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1-18

15:20

来源

江海晚报

别样志愿红温暖旅客回家路 轨道公司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17日,在南通西站进站口,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为即将进站的旅客们做着引导工作。记者从轨道公司了解到,这是轨道公司开展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2023年春运拉开序幕,轨道交通“好通青年”志愿者和妙洁物业工作人员在轨道交通1号线南通西站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台、地铁出入口、自动扶梯、候车站台、验票闸机等岗位,为乘客提供行李搬运、路线引导、信息咨询等服务,主动到乘客身边解难事、送温暖。


南通西站作为高铁进出南通的重要门户枢纽,在春运期间承担着重要的交通转运职能。“自春运开始以来,随着高铁班次增多,南通西站站区管理及服务压力也逐渐增大。春运期间万事不得马虎,保障旅客们安全高效离通、返通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轨道交通物业公司负责人景星介绍说。


记者在轨交1号线南通西站的2号口“暖心服务台”看到,除了常见的雨伞、防疫口罩、暖宝宝等,特别增设了“温暖一杯茶”服务,为来往乘客提供暖心姜茶。志愿者们这些细微的举动让旅途中奔波的人们感到阵阵温暖。“这次的活动以解答旅客问题、宣导文明行为、帮助旅客提拿行李、指引交通路线等为主要服务内容,以志愿服务的暖心之举,为寒冬春运带来一股暖流。”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李金强说。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程阳)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