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乡贤情系桑梓 热心慈善十余年
2023-01-31 10:49:27 来源: 江海晚报

“看,俞老板又来看大家了……”大年初八上午,一辆装满物资的小货车开进了南通市海门区正余镇敬老院,正在院内晒太阳的老人们纷纷围了上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份份孝心暖心头,牵挂时时绕心间。今年49岁的俞勇强,家住正余镇桥闸村28组,一直在外从事家装业务,通过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如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大年初八本是他的生日,但他多年来一直不大操大办过生日,而是采购上万元的物品,去正余镇敬老院慰问那些孤寡老人。在桥闸村,俞勇强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爱心乡贤。


“又一年未见,你们身体还好吧?”在敬老院里,俞勇强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我每年都带着家人与亲朋好友来慰问这里的老人,孝亲敬老的情怀在于不断地传承……”面对大家的感谢与点赞,俞勇强朴实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作为一名企业人,就该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儿女面前更要做一个好榜样。


10余年来,敬老院的负责人也换了几任,但俞勇强的爱心从未间断过,让老人与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俞小惠 张陆翔)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