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2-03

10:40

来源

江海晚报

打造都市里的“田野课堂”

2日下午,在南通都市农业公园二期项目建设“亲子课栈”区域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田园小屋亲子房内部电器设备的安装工作。记者获悉,都市农业公园二期项目涵盖亲子课栈、临水驿站、园田村厨、研学馆四大地标,将于3月陆续开放运营。


南通都市农业公园项目占地约3.6万亩,是市级促进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的重点片区之一。自2021年5月开园至今,园区已组织开展专题科普约300场。去年年底,都市农业公园获评全市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


据了解,农业公园二期规划聚焦餐饮、住宿、研学业态,努力打造南通本土、幸福城市中的“田野课堂”。其中,园田村厨以南通本帮菜系为主,在传承南通特色美食的同时不断发展江海特色文化;亲子课栈设计聚焦于“游+学”的创新第三成长空间;研学馆占地11000平方米,分成稻米成长区、昆虫探秘区、农艺践学区、科教兴农区四大研学区。目前,亲子课栈、临水驿站内外装修已经完成,现启动试运营工作。研学馆的主体建筑已完工,预计今年6月1日前投入运营。


(记者江姝颖)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