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2-08

10:01

来源

南通网

“学习思享汇”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总决赛举行

昨天,2022年度“学习思享汇”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总决赛在海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机关部门的选手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鲜活故事和切身感受分享理论学习体会,描绘美好未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学习思享汇”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线上传播活动,高质量构建“声、屏、报、网、端”全媒体多元立体传播格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动全市网上理论传播创新创优。决赛现场,12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宣讲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声”入人心。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海安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关注。经过激烈角逐,海安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启东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被评为金牌团队,另外还评选出了银牌团队、铜牌团队、最佳分享案例、最佳分享员、优秀组织奖。(见习记者陆薇 记者卢兆欣)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