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2-08

10:0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蓝天救援队驰援土耳其

近日,土耳其地震救援情况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7日下午,南通蓝天救援队组织第一梯队两名救援队员郭海峰、曹城瑞,奔赴土耳其开展地震救援工作。这也是南通救援队首次参与国际救援。

地震发生后,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密切关注并积极响应,立即组织队员开始进行灾情信息采集、向联合国报备、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和组织全国有城市搜救经验的蓝天救援队队员报名,为前往土耳其参加国际救援积极准备。

据南通蓝天救援队秘书长曹亮介绍,6日晚南通蓝天救援队收到江苏省域蓝天救援协调中心报备通知后,立即启动后台响应,组织选派了2名专业队员郭海峰、曹城瑞。2名队员携带地震破拆工具组、电镐、医疗包等救援装备,7日下午6点多于无锡硕放机场登机飞往广州白云机场和大部队会合。按目前协调中心计划安排,这两名队员将于8日凌晨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土耳其,预计将于8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到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后续将根据统一安排执行救援任务。

记者俞慧娟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