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2-09

14:48

来源

江海晚报

云上送文化 歌声传党音

《五星红旗》《党啊亲爱的妈妈》《风调雨顺》……6日下午,全国农村第一家公益剧院南通市如东县赵家剧院演艺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赵家剧院网络舞台(中国好人群)第四届全国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湖北宜昌的程晓霞、河北阜平县山区的李军学等16位2022年月赛冠亚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再一次放声高歌,云直播让动听的歌声飞向全国各地。


“赵家剧院用歌声为全国观众送去欢声笑语,唱响新时代新风采,希望各位草根歌手接续扎根农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志愿活动,走出特色文化惠民之路。”如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建宗深情寄语。


赵家剧院成立于2011年10月,先后创办了20多家分院,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赵家剧院志愿者走出如东、走向省外、走上了央视舞台,并赴省外开展文化扶贫,获评省志交会银奖项目。


2020年1月下旬,疫情袭来,赵家剧院从室内舞台迅速转向网络舞台,帮助大家在手机上下载全民K歌,引导大家不出门,宅家抗疫,一展歌喉。赵家剧院志愿者全程免费提供声乐辅导服务,每月举办全国歌手网上演唱大奖赛,为千家万户播种欢乐的种子。


(记者杨新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