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06

17:18

来源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招聘政府服务岗位人员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程序,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尘愚,女,1992年10月出生,群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拟录用为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

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来电反映。

监督电话:0513-85098616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2023年3月6日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