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22

16:43

来源

南通发布

好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现写感谢信致谢

“真的太感谢陈师傅了,感谢南通公交!”3月19日,南通公交开发区公司园区车队办公室里,乘客罗女士握着车队长的手激动地说着感谢的话,并当场写下一封表扬信,请车队长转交28路驾驶员陈学东。


经了解,当天早上,罗女士在“五一路停车场”乘坐28路公交车到开发区办事,因随身携带物品较多,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自己也没有察觉。驾驶员陈学东到终点站“竹行停车场”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座位夹缝里的手机,马上将手机交由车队保管,并向监控后台汇报情况。


而此时,正在办事的罗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回想一下可能掉在了公交车上,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公交客服热线问询,客服人员问清情况后,告知她说,手机已被驾驶员发现并妥善保管,可以前往停车场认领。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暖心一幕。


(记者 俞慧娟 通讯员 周金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