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22

16:45

来源

南通发布

重要物品失而复得 乘客致谢公交司机

“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3月20日11点左右,神色匆忙的蒋女士来到城闸停车场,拿着失而复得的包,激动得连连道谢。


据了解,这只包是蒋女士乘坐7路公交车时,因着急下车不慎丢失的,但当下并没有发现。一直到蒋女士准备前往客运东站乘坐长途汽车,想拿身份证的时候才发现包弄丢了,心急如焚的她焦急地向公交客服寻求帮助。而此前,7路线驾驶员赵镒在做车辆例保检查时,在后排座椅边的缝隙里发现了这只黑色的包,她立即向车队说明了情况,并将包交给了车队。经查看,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部手机等重要物品。车队迅速联系客服寻找失主,客服得到消息后立刻回电蒋女士。蒋女士得知消息,赶往城闸停车场办理好交接手续后,顺利取回了自己的包。


这些微不足道的善举,不露声色的善意,已成为南通公交的精神火种,这火种必将星火成炬,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


(记者 俞慧娟 通讯员 吴维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