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27

15:48

来源

海门街道解放西路社区

解放西路社区:车辆检修便民服务进社区

“汽车防冻液多久加一次?刹车报警灯亮是怎么回事?行驶多少路程需要更换汽车机油?机油是加的越多越好么?”……3月24日,海门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海门街道解放西路社区在滨河广场组织开展了“青年检修惠民生  汽车‘义诊’暖人心”车辆检修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据悉,此次汽修“义诊团”由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数名青年汽修工共同组成,解放西路社区的部分青年志愿者也一同加入到了此次车辆检修的宣传队伍中来。“汽车机油加多了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会增加发动机的转动阻力,而又因为机油量十分多,更会造成机油的飞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青年汽修工小李和过往的居民详细讲解到,并通过实际演练,为居民生动形象的演示如何正确进行车内清洁及汽车养护。此外,“义诊团”还为居民提供汽车检测、基础维修、加玻璃水、冷冻液等多项免费服务,赢得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经过一上午的检修服务,共免费为23辆车提供检修维修服务。虽然“义诊团”的志愿者们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脸上、手上、脚上也弄脏了,但是在赢得企业和居民点赞的那一刻,他们绽放的笑脸表达出了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居民王叔叔表示:“虽然我也是‘有车一族’,但是我对汽车维修保养知识不是很了解,像这种家门口的车辆检修服务能够让我们更加详细的掌握到自己车辆的状况,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陈苏涛)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