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30

09:11

来源

南通网

第四届云支教大学生乡村教育奖揭晓 通大“云之青”宣讲团获奖

近日,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云支教助学计划”大学生乡村教育奖组委会公布了第四届云支教大学生乡村教育奖2022年度获奖名单。南通大学“云之青”本硕科普宣讲团荣获“全国优秀团队奖”“自然教育优秀课程奖”两项奖项。

“云之青”本硕科普宣讲团先后面向云南、青海7所学校千余名学子开展“云支教”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243.8小时,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面向全国高校,鼓励和支持青年大学生参与乡村学校云支教助学行动,以线上教育的方式,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第四届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收到122所高校426支大学生团队申报,覆盖全国14个省份130座城市,全国共有35支队伍获评“全国优秀团队奖”,10支队伍获评“自然教育优秀课程奖”。

通讯员黄恬芯 记者冯启榕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