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3-31

09:54

来源

南通日报

南大街“濠管家” 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3月29日,崇川区举办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现场观摩推进会暨南大街“濠管家”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盛慧琴,崇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区城管局局长顾斌,市城管局副局长徐国江等参加活动,并启动“濠管家”志愿服务项目。


徐海燕在致辞中向积极参与崇川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开展志愿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基础,提升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激发群众投身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工作热情,让文明新风吹遍崇川大地。


活动上,杨晶晶、顾斌为“濠管家”志愿服务队成员单位授旗,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倡议书,街道城管执法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濠管家”是区城管局、和平桥街道联合南大街商圈各商家开展的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项目,旨在依托现有行政执法基础,按照“党建引领、社会参与、志愿服务、执法保障”的工作思路和“联勤联动、群防群治、共建共享、文明提升”的运行机制,整合更多社会组织资源和志愿服务力量参与城市管理,推动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目前,已经组成了一支20余人的“濠管家”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以南大街“一街三巷”为试点区域,常态化开展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巡查、文明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粗放管理”向“精细治理”转变。 


(杨阳 张帆)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