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第八巡访组举行换届后首次会议
2023-04-10 14:42:09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8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第八巡访组举行换届后首次小组会议,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和市民巡访团第七届全体成员大会精神,学习和解读市民巡访团规章制度,就巡访信息撰写等进行了专题培训,第八巡访组朱雪梅、陈燕林等巡访员出席了会议,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副团长张薇丽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吴新明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区专项等行动的内容。第八巡访组副组长洪明宪领学了《市民巡访团工作纪律》《优秀巡访员评选标准》等市民巡访团规章制度,并逐条进行了解读;第八巡访组副组长刘德炎宣布了分组名单。今后,将按照4个小小组开展常态化巡访工作;小组联络员殷龙生就巡访信息撰写为大家进行了辅导,大家还就撰写巡访信息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民巡访团第八巡访组是一个新组建的巡访组。当天为巡访员颁发了巡访员聘用证书和巡访证。新巡访员林仁华说的好,加入到市民巡访团,是荣誉,更是责任。因腿受伤正在恢复的巡访员姜飙特地让妻子开车将其送到会场,他说:“小组开展巡访业务培训效果好,对今后巡访很有帮助。”


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好业务,提升质量等方面向第八巡访组和巡访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完善巡访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城市建设和管理“啄木鸟”作用,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和“满堂红”发挥我们的的智慧和力量。


三里墩花苑小区是一个拆迁安置小区,有30幢住宅楼、7000多名居民入住。王丽娟、刘为荣、严兵等巡访员与天玺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一起走进小区,仔细察看了小区进入口处的公益宣传、楼道、垃圾分类点、小区绿化、车辆停放等处,发现不足及时进行点评。大家还参观了“天玺党建小游园”,重温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历史,观看了物业党建、创建工作剪影,对天玺物业围绕“红色物业和谐小区”主题品牌开展了党建、文明小区创建、消防安全、关爱业主等系列活动给予肯定。南通天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进荣表示,一定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全力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


王建春、曹洁玉、顾战红、张志云等巡访员纷纷表示,将发扬“走过路过决不放过”的市民巡访团原则,通过小组集体巡访和个人巡访,为本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六连冠”贡献我们市民巡访员的力量!


(季永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