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4-11

10:08

来源

南通日报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4月7日,南通市崇川区区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三聚三提”活动启动暨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集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书记胡拥军作开班动员。区委副书记徐海燕为学员代表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解读“三聚三提”活动相关内容。市委党校教授、副校长赵园园应邀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近年来,崇川在强化队伍建设上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希望崇川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加强新时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展现主城担当。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精准科学推进选育配备,推动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提档升级。有力有效强化激励关爱,持续激发干部敢为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不偏离,强化理论武装不懈怠,树牢大局意识不动摇,以忠诚之心补足精神之钙。要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提高高效履职、服务群众、风险应对能力,以履职之能扛起担当之责。要永葆赶考清醒,大兴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保持清正廉洁,以作风之实苦练成事之功,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围绕区委持续聚力“四个年”部署要求,聚焦双招双引、资产盘活、城市更新等中心任务,安排双招双引工作专题培训班、城建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经济条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个班次集中开班。活动中,启动“崇学善为”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宣读出征誓词,“双百课题”优秀学员代表分享课题攻坚心得体会,优秀年轻干部代表进行风采展示。


今年以来,崇川区以“紫琅干将锻造工程”为抓手,组织开展以“聚焦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素养,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能力本领,聚焦干事创业、提升作风效能”为主要内容的“三聚三提”活动,并同步实施“铸魂提能”“培优育强”“比武赛绩”“示范引领”四大行动,旨在推动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能力本领和作风效能。


(作者金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