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七组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2023-04-11 10:48:3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8日上午,市民巡访团七组在市税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吴新明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全力当好南通文明城市的监督员、宣传员和评议员。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七组组长熊建平主持了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发扬“啄木鸟”精神,发扬走过路过决不放过的巡访精神,积极参与集体巡访和个人巡访。七组主要负责文广旅局和狼山街道、新城桥街道的巡访,实行明查与暗访相结合。

二要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争先创优的精神,围绕年度重点巡访工作,团结协作,想方设法,创新工作,树立吃苦耐劳、善打硬仗、不计名利、不图报酬,保质保量完成巡访工作。七组已经连续七年荣获先进巡访组的殊荣,今年要争取“八连冠”,把七组的奖牌擦得更亮。

三要严格执行团部制定的八项规定,树立巡访员良好形象,客观公正巡访。

四要定期开展培训活动与联谊活动,活跃小组氛围,充分体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五要积极撰写个人巡访信息,按照团部考核标准,每人每年至少完成6篇。团部对个人巡访信息实行月通报制度,七组个人巡访信息目前已完成38篇。熊建平还宣布了七组2021、2022年优秀巡访员名单。



陆振林、杨建斌两位副组长分别表示,要积极配合组长,与全体组员共同努力,把巡访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结束前,副团长张薇丽作了即席讲话。她介绍了几位新团员的特点之后说,当前市民巡访团是新的班子,新的理念,站位更高,开了一个好头。七组拿到荣誉不容易,保住先进更难。根据七组特点,巡访工作以个人巡访为主,撰写巡访信息为基本点,量化指标是关键。在巡访过程中做好自我保护。巡访信息把时间、地点和事情说清楚,建议要切实可行。注意发现文明新风典型,脚踏实地做好巡访工作,既要争取拿荣誉,更要把巡访工作做到位,大家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使七组工作在全团处于领先地位。


(戴卫民  韩石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