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三组举行全体成员会议
2023-04-17 15:26:44 来源: 市民巡访团

16日,市民巡访团第三巡访组在交警支队1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上学习了《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达了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重温《南通市文明城市建设市民巡访团章程》,重点学习市民巡访团的有关制度,对新老市民巡访团成员进行了巡访业务培训。会议由副组长张新建主持,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副组长钮惠冲带领大家学习《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组长张健美在培训后要求第三组全体组员,能够发扬南通市民巡访团的一贯精神,坚持市民巡访团成员的职责,每位团员做好城市文明的啄木鸟,做好城市文明的监督员,做好城市文明的宣传员和示范员,做好城市文明的评议员,围绕城市管理、生态环保、食品安全、交通文明等领域,找问题、挑毛病、提建议、促整改。要增强做好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地完成团部交办给组里的重点巡访工作,坚定地完成督查巡访任务。


会上,朱淑娟、袁宏珍、张培元、陈卫、张荣芬等纷纷表示,只要发现与文明城市格格不入的人、事、现象,都会及时记录下来,反馈给团部,发挥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做文明成果的守护者,努力成为合格的巡访团成员。


最后,副团长张薇丽为巡访团工作点赞,同时要求注意巡访信息的时效性,提高巡访信息的质量,踏实做好市民巡访团的巡访工作。


(张健美、姜敏)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