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进小区 共建共享宜居家园
2023-04-18 15:06:12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来脏乱差的小区,如今道路平顺干净;原来乱停乱放的车辆现在有序停放;原来堆满杂物的楼道清理得干净整洁;小区修缮了休闲长廊、增加了共享晾衣架、休憩凉亭……感谢社区和市民巡访团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三里墩花苑变得越来越好。”近日,家住南通市三里墩花苑的居民季明清感慨道。


三里墩花苑小区是一个拆迁安置小区,有30幢住宅楼、7000多名居民入住,日常管理难度颇大,为了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社区经常性邀请南通市市民巡访团前来共同推进小区的长效管理工作,对小区内的重点问题,进行专业指导,并实行常态化日常管理。


4月8日上午,三里墩社区邀请市民巡访团再一次走进三里墩花苑。此次是新成立的第八巡访组带队指导工作,小组成员对小区公益宣传、楼道、垃圾分类点、绿化、文明养犬、车辆停放以及消防通道等重点要素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不足及时点评。同时,巡访团成员还参观了“天玺物业党建小游园”,观看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展板和小区创建工作剪影,对天玺物业围绕“红色物业和谐小区”主题品牌开展党建、文明小区创建、消防安全、关爱业主等系列活动给予肯定。


社区与市民巡访团的系列行动,以解决群众关心的小区问题为出发点,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工作,大力整治小区环境,并引导更多居民群众积极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人居环境。


(作者张尉)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