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4-19

10:00

来源

校西村社区

校西村社区:全民阅读 放飞梦想

四月春光好,正是读书时。4月17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校北村社区党委及工会在翠湖湾东方剑桥幼儿园举办“全民阅读、放飞梦想”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在优美琴声的伴随下,孩子们端正坐定,跟着老师演唱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带领儿童感受书香韵味。


活动中,“何妈妈绘本馆”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绘本阅读分享,通过现场进行绘本故事互动,引导孩子养成正确阅读习惯,启迪孩子的阅读兴趣。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八礼四仪吗?今天我来告诉大家。”随后,钟秀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吉仁老师为孩子们讲授文明礼仪规范,引导孩子们知道在日常生活、点滴小事中自觉践行礼仪素养,对不正确不文明的行为坚决说“不”,争做文明有礼的社会小公民。


活动最后,校西村社区党委书记葛婷为现场小朋友们赠送绘本,传递阅读“新风”,号召小朋友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讲文明、树新风”的好习惯,争当文明有礼好少年。


(张志陆 黄钰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