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3-04-23 16:19:0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市民巡访团第三组开展“地球日”活动

2023年4月22日上午,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南通市市民巡访团三组与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在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三楼联合举办“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市民巡访团成员60余人参加了这场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交流聚会。


活动伊始,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徐爱民代表市民巡访团接受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赠书。

参观了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了解了海域执法60多年峥嵘岁月演变、最新成就和“海指精神”,听取海洋滩涂模型介绍。


孩子们专注地听讲解。


展厅前兴致盎然地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南通地处长江入海口,海洋资源种类繁多,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为富饶美丽的蓝色国土抒写了护海富民的新篇章,也为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做出了贡献。只有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才能使生态环境与社会经济相互协调,取得可持续性发展。

(张亚燕、张培元)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