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第五巡访组召开小组全体会议
2023-04-23 16:24:12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21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第五巡访组举行换届后小组首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和市民巡访团第七届全体成员大会精神,就巡访信息撰写等进行专题培训,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副团长徐爱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向第五巡访组副组长李小萍授市民巡访团团旗;市民巡访团副秘书长陈令健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老巡访员邱语智、金立新结合自己个人巡访、撰写巡访信息的实践,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第五巡访组副组长何伟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市民巡访团大家庭的体会,表示要通过学习,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第五巡访组组长张利民传达了市民巡访团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商业超市等专项督查行动内容,宣布了各小组人员名单,就小组内部考核进行了解读。张利民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市、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响应市文明办和团部提出的要求,完成团部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做好个人巡访,撰写巡访信息,不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张利民还就近期巡访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徐爱民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巡访质量,发扬“啄木鸟”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做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有心人、热心人,精准分析,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文明城市创建发挥智慧和力量。


会前,市民巡访团成员还走进超市,就室内公益广告、安全通道、诚信经营、消防安全等进行专项巡访。


(季永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