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4-25

10:08

来源

南通天玺物业

南通天玺物业党支部开展“看城市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南通天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看城市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乘坐地铁一号线,浏览紫琅湖、大剧院等景点,感受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兴高采烈地从地铁一号线学田车站上车,在宽敞的候车大厅里,仔细欣赏站台上一个个设施和装饰。地铁站工作人员规范的手势和平稳、快捷、干净的地铁,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任国军说:“南通有了地铁,我们出行更加方便。苏通大桥、沪苏通大桥通车,现在又有了地铁,南通不再‘难通’了。”

紫琅湖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大家来到这里,欣赏着紫琅湖的美景,感受到大自然美丽的景色,纷纷拍照,留下最美瞬间。

再地铁一号线政务中心站,党员们参观了站台上的廉政主题展板,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小英说:“公司举行看城市发展主题活动,让我们为南通发展变化自豪,更增添了我们服务业主,打造‘红色物业和谐小区’的信心。”

(季永健、马美霞)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