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四组对接联系单位方法灵活讲究实效
2023-04-25 10:12:1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为了当好南通文明城市的啄木鸟、督查员、评议员和宣传员,市民巡访团四组采取多种形式与联系单位对接,帮助联系单位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4月19日上午,在组长吴战钟、副组长薛承谊的带领下,四组对唐闸街道的永怡北园、怡东花园和永怡家园进行了摸底巡访,发现这些小区不同程度地存在着杂物乱堆放、占用绿化地、违章搭建和乱焚烧等不文明现象,特别是一些临街的店面房后面脏乱差较为严重,存在着消防不安全因素等问题。四组与唐闸街道分管领导进行了对接沟通,除了指出问题外,还向他们提出了改进建议。唐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卫卫表示,将把巡访团指出的问题作为下一步小区整改内容,由街道长效办和综合执法队负责,抓好推进落实。


在与秦灶街道对接沟通的过程中,四组了解到,街道希望市民巡访团对街道综合执法局、长效办以及所属各社区领导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培训。四组副组长季妙发自告奋勇担任培训讲师,首次培训将于4月27日下午在秦灶街道进行。


另外,市民寻访团四组根据城管局需要加强对扬尘问题督查的特点,与城管局分管领导、市场监督管理处、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建立了专门的巡访联系群,便于开展下一步工作。




         (吴战钟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