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第七组深入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工作
2023-04-26 15:04:52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25日下午,市民巡访团第七组深入新城桥街道和狼山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工作。


在组长熊建平的带领下,市民巡访团第七组分别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新城桥街道苏建名都城小区和狼山街道临江小区进行了摸底巡访,对巡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实地指导,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七组分别与街道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街道辖区内的社区数量、家庭户数等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巡访工作的思路打算,寻访团将不定期随机抽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整改落实回头看,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工作。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和狼山街道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目前街道正在实施的公益广告、垃圾分类等10项专项整治行动成效。

下一步,市民巡访团第七小组将为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辅导培训,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熊建平  韩石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