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4-27

14:44

来源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退休不退场 余热映初心

——市公路中心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进农路”活动


4月25日,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在通州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农路”活动,离退休老干部用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指导农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展现出公路部门老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南通通州区将全力争创“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通过创建带动沿线乡镇因路而美、因路而兴、因路而变,共绘新农村新时代画卷。为此,市公路中心成立了由二十名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农路建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旨在利用离退休干部在工程、养护、农路等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和资源信息,在指导全市农村公路和桥梁管理养护水平提升、农路管养体制改革深化、“全国四好农路”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不断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本次“志愿服务进农路”活动参观了通州区农村公路、开沙岛公路驿站等,离退休老干部在感受农村公交、农村物流点便利的同时,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开展了技术服务指导,坚持老有所为,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新风等方面献计献策,为持续助力南通“四好农村路”建设贡献力量。

(殷茵)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