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成员参加社区应急救援培训和消防演练
2023-04-29 09:05:17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28日,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南通鑫建物业公司联合举办应急演练,市民巡访团部分成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通蓝天救援队为大家进行防灾减灾示范培训,他们一边讲解,一边示范,让大家了解更为详细,先后进行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演练,演示了灭火器规范使用方法等,参加活动的鑫建物业公司员工和居民们纷纷拿起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市民巡访团第四巡访组组长吴战钟说:“参加本次应急演练活动,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帮助他人,保护自己。”


(季永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