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深入南通部分医院开展文明创建暗访
2023-05-05 16:07:57 来源: 市民巡访团

  4月27日,市民巡访团第一组对南通附属医院、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了明察暗访,围绕作风建设、服务意识、工作纪律、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和消防设施等方面,采取现场查看、问询了解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对医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开展此次明察暗访,旨在吸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推动医院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连日来,市民巡访团第一组团员除对通大附院、第五人民医院外,还对瑞慈医院和妇幼保健医院等单位以明查暗访的形式,开展了文明创建督查。检查发现的涉及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公厕、母婴室设置、消防设施、环境卫生和个别医生未规范戴口罩等问题,已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院方。

(朱健全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