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南通市民巡访团与钟秀街道联手巡访农贸市场
2023-05-08 10:52:41 来源: 市民巡访团

5日下午,南通市市民巡访团第六巡访组来到百花农贸市场,与钟秀街道干部及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巡访,联手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百花农贸市场,公益广告位置醒目,干湿区分开,水产品与蔬菜等柜台分为两处,市场地面整洁,经营户有序摆放,对此,市民巡访团员给予了好评。但同时,巡访团员也指出了市场内活禽宰杀区有杂物堆放、水产品区地面有少许积水等问题,并提出了水产品水槽加深等建议,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当即表示,全部采纳并及时整改。随后,第六巡访组组长徐建围绕公益广告宣传、小区楼道建设、垃圾分类工作、农贸市场评比、新老小区改造五个方面的内容,在现场进行了文明创建业务培训。



据了解,钟秀街道以全面动员、举一反三,奋力补齐短板为突破口,突出安置小区、专业市场、商业道路等薄弱环节,采取领导挂钩点位协调、部门专人巡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等措施,对楼道乱堆放、管线凌乱、绿化缺损、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开展联合整治,全力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4月22日以来,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到毓秀家园现场办公,通过落实施划停车线、设置绿化隔离桩、发动党员群众开展文明行为劝导、会同崇城物业维护补种绿化、加强巡查管理出店经营等措施后,毓秀家园等小区的环境面貌迅速得到改观。据统计,4月份以来,钟秀街道共更新公益广告49块,清理整治楼道乱堆放439处,整理空中缆线74处,推行垃圾分类小区12个,清理垃圾29车,协调解决难点问题15个。


(记者陆薇 通讯员戴卫民 陈命荣)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