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5-26

10:25

来源

如东文明办

栟茶古镇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举办

3日下午,栟茶镇茗海社区、东和集团栟茶文旅共同开展了以“红色基因铸魂润心 英烈精神烛照前行”为主题的栟茶古镇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二季度道德讲堂联合主题活动。栟茶镇、东和集团相关领导、栟茶镇党员代表以及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由栟茶镇老干部党支部、茗海社区党委、栟茶法庭党支部等七个党组织共同组成的栟茶古镇党建联盟启动,代表着栟茶古镇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这一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还一起观看了《栟茶古镇建设回眸》,共同回顾古镇旧貌换新颜的历程;社区干部诵读中华优秀传统道德经典,激发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道德自觉,凝聚道德力量;劳动模范和乡贤学者讲述发生在当地的红色传奇故事等。现场,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展示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


(记者:章晶晶 王芊懿)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