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6-07

16:46

来源

如皋市

如皋市举办“扬‘四敢’精神,显财政风采”市级机关示范道德讲堂

5月31日,如皋市举办市级机关示范道德讲堂活动。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扬‘四敢’精神,显财政风采”主题,通过“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做访谈、谈感悟、发倡议、作点评”等环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展现了财政干部弘扬“四敢”精神、彰显时代风采的精神风貌。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践行“四敢”重要要求,确立“愿为”的思想,鼓足“敢为”的勇气,涵养“善为”的作风,增强“能为”的底气,坚持“敢”字当先、“干”字当头,不断积蓄前进动能,释放发展活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些身边的模范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贡献力量。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