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6-07

16:47

来源

如皋

如皋举办“弘扬‘四敢’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做‘了不起的劳动者’”主题道德讲堂

5月30日下午,如皋市举办“弘扬‘四敢’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做‘了不起的劳动者’”主题道德讲堂。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2023年各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里,每一位劳动者都是奋斗的主角,唱响新时代故事,需要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争当行业骨干,脚踏实地把每件小事做好,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的中国工人阶级故事里,每一个榜样都是前行的灯塔,作为各条线、各领域的杰出代表,要扛起作为标杆示范的光荣使命,在岗位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多创实绩;在新时代的中国工会故事里,每一个场景都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首创精神,引导广大劳动人民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活动通过讲座、舞蹈、视频、朗诵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国工匠的精彩故事、身边榜样的动人事迹,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四敢”先锋。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