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6-14

15:32

来源

南通日报

推动志愿服务 搭上互联网快车

6月8日,“e网好通”南通市网络公益品牌培育行动暨崇川e起行·爱心大篷车网络公益活动在圆融广场举行。南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佩军,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等出席活动。


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e”见“青”心大学生网络文化季暨设计作品大赛,为崇川区十大网络公益活动授旗,并为网络“公益达人”颁发奖牌。活动还发布了2023爱心大篷车话题。学生代表、辖区企业代表共同点亮“益暖学田‘青’企‘e’起来”公益项目。


两年半来,爱心大篷车汇聚全区网络志愿力量近千人,服务辖区百姓3.2万人次,轨迹遍布崇川大地。崇川将继续携手辖区高校、企业、公益达人,推动“互联网+志愿服务”,让“人人公益 全网公益”在福地崇川蔚然成风。


近年来,崇川区作为全市网络公益品牌培育的先行先试区,“崇川e起行”品牌效应显著。作为“e网好通”南通市网络公益品牌培育行动的首发,崇川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搭上互联网快车,调动触网公益因子,组建网络志愿服务队伍、策划推出活动集群库、指导公益子驿站打造特色品牌,推动爱心大篷车公益项目成长为弘扬网络正能量、讲好崇川好故事的重要窗口。


(作者贺露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