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05

10:16

来源

江海晚报

启东启动志愿服务活动

1日,启东市“清凉一杯水·关爱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启东凤凰荟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启东社会各界的物资支持,其中启东市总工会、启东市网络文化协会、启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提供了200份清凉包;启东城投大雅光明&紫薇雅苑提供了50箱矿泉水、金帮帮提供了200箱盐汽水。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将所赠物资送往环卫、消防、交警、外卖公司等单位。


据了解,“清凉一杯水·关爱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始于2016年的夏天,今年已是第8年。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商户的支持和响应,截至目前,启东全城设有饮水点、志愿服务V站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共300多个,供户外工作者解暑、休憩。


(记者黄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