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06

15:06

来源

如皋市

如皋市道德讲堂总堂镇级示范讲堂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营造和谐正能量社会风气,6月20日,磨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在胡晓雪老师演唱《爱的奉献》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歌声温暖细腻,歌曲旋律悠远蜿蜒,从中我们感悟到了那一份份真诚的心,真诚的爱。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十分丰富,我们观看了视频“能姐姐”真能——基层“治理”变“自理”;欣赏了张淑香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诗歌朗诵《做最好的自己》;聆听了文明家庭的家风故事、好人事迹宣传报告会,并对磨头镇2023年第二季度“最美志愿者”、“最美好人”进行了评选。从中得到感悟与激励,推动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局面,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


最后,如皋市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徐鑫焱,磨头镇副镇长、妇联主席薛明慧为磨头镇“优秀家庭角色”颁发荣誉证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