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14

10:59

来源

邮政集团启东市分公司

“七一”主题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引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6日,邮政集团启东市分公司在启东市图书馆二楼道德讲堂总堂举办2023年度“七一”主题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8个环节:


红歌嘹亮,歌颂党恩。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红色引领,崇尚道德。观看视频模范,感受楷模精神。


朗诵经典,传承基因。青年代表朗诵诗歌《红船,从南湖启航》,吟诵出一个民族书写救亡图存的壮丽史诗。


重温誓词,牢记初心。4位7月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红色故事,分享感悟。南通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享感悟,回望初心。


表彰先进,营造氛围。通报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温暖心田,赠送吉祥。向与会人员赠送吉祥,愿广大党员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学习借鉴,作个点评。由分公司总经理陈晓雷对活动作点评。


锤炼党性,使命担当。党委书记陈晓雷对道德讲堂进行点评并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上“七一”专题党课,从把握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履行初心使命,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新突破、凝聚磅礴动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启东邮政新征程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以实际行动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

                                      ( 王诗雯)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