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17

14:37

来源

南通日报

医护人员进村义诊

11日,海安市南莫中心卫生院多名医疗骨干走进兴南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千医巡诊万村行”活动。活动同时邀请海安市人民医院专家参加。


现场,巡诊团队为村民把脉问诊,认真查看既往病历和检查资料,进行体格检查。同时,针对不同的患者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


短短半天,接待前来咨询患者100多人次。村民们高兴地说:“足不出村就能免费享受医疗服务,欢迎这样的活动常开展。”


健康管理团队还来到兴南花苑村民家中,为年老体弱、长期卧病在床、身体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上门服务。


(作者颜志勇 毛金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