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20

10:40

来源

启东市图书馆开展“提升道德素养 共续时代华章”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启东市图书馆开展“提升道德素养 共续时代华章”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人,7月12日上午,启东市图书馆开展“提升道德素养 共续时代华章”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活动在全体馆员嘹亮的歌唱声中开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祖国不断走向繁荣昌盛的道路上,不断涌现出一批批可亲可敬的逐梦者,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王亚平和传承长江文明、守护国宝安全的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方勤的视频。他们矢志报国的赤诚初心,敢于吃苦、勇于实践、不断突破自我的执着奋斗精神,以及对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深感动着在场同志。

诵经典环节,馆员代表带头朗诵了关于奋斗担当的经典名言,以及由此串联的鼓舞人心的话语,引导大家在诵读中提升道德素养。

学以致用,笃行致远。随后,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学、思、行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道德感悟中升华思想境界、规范自身行为、涵育文明素养,携手争做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平凡而伟大的奋斗者!

(姚燕杰)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