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26

10:39

来源

吕四港发电公司

吕四港发电公司“跟党走,谱新篇”主题道德讲堂开讲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唱响主旋律,奋进新征程,加快“风光火热储”综合能源基地建设,7月21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传美德”八个环节。

职工们共同合唱了经典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观看了全国劳模韩涌《匠心深耕劳动之美》、大唐集团劳模李朗红《奔跑着的生命》宣传视频,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和催人奋进的先进故事,在场职工共同感受着“爱、敬、诚、善”的道德力量。

南通市青年岗位能手吴越,南通市好青年、最美一线职工沈钰皓现场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榜样人物,在场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模范的力量,营造了无私奉献、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职工们诵读《道德经》《论语》《孟子》等国学经典,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吕四港公司高质量发展,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互送吉祥卡,写下对个人、对公司、对国家的祝福,相互交换,并交流讨论如何将美德传递给班组、家庭成员,将美德延续。

公司也将以本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为契机,继续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坚定奋进初心、凝聚道德力量,为民族复兴、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翟乾)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