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27

12:16

来源

如东县文明办

奏响文明如东“主旋律” ——我县开展“学文明家庭 扬时代新风”

25日晚,我县“学文明家庭 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总示范活动走进浅水湾社区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由县文明办、城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县行政审批局主办,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演节目、谈感悟”等形式,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活动表彰了城中街道十户2022年度文明家庭标兵,并邀请了全国文明家庭、江苏省文明家庭代表沈亚秋、高山分享爱的心得,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烈氛围,为巩固如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供精神保障。


  据悉,道德讲堂走基层活动是城中街道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一次特色尝试。下一步,我县将坚持教育提升、实践推动、典型示范、舆论引导、合力推进,利用道德讲堂这个城市“道德能量场”,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筑向上向善精神家园。


(章晶晶 吴文军)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