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7-31

15:17

来源

通州区人民法院

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

7月28日,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4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用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法院干警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彰显新风采。

伴随着共青团中央《青春》短片的播放,本次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干警们齐声高歌《追梦赤子心》,观看了《巾帼英雄黄文秀》纪录短片、学习了通州好人徐辉的英勇事迹,从英雄模范事迹中感悟精神力量。随后,徐逸凡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复兴颂》,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然启航,青年应当勇当先锋,勇挑重担,用时代责任点燃青春梦想。陈绯阳、陆钰萌两位同志围绕本期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承诺。

最后,大家纷纷在小卡片上写下祝福的吉祥语,表达了美好的愿望。工作人员也向在场的每位干警代表送出书籍《出没风波里》,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