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8-02

10:22

来源

建设银行启东支行

建设银行启东支行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3年7月17日下午,建行启东支行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今朝多美好,伟大的新时代知道;明朝多美好,壮丽的共和国知道……”在纪录片《领航》的主题曲《今朝》的伴奏中,在启东市文明办的指导下,2023年建行启东支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拉开帷幕,各部门、各网点代表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中的“掌舵远航”一集,这一集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和人民的“领航者”,带领全国人民经历大战大考,一次次将“不可能”变为“一定能”的动人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以及取得的各种历史性成就。

在诵读完经典《荀子》后,此次活动我们还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领航“中国号”巨轮驶向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青年员工应以高度的清醒和自觉,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做好基层工作,将金融服务延伸到广大百姓,使金融服务更加平等和包容,提升社会的金融包容性。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促使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做到牢记使命、乐于奉献、与时俱进,为新时代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丹凤)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