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8-11

10:56

来源

江海晚报

南通开发区爱心早市开张

8日清晨6点,南通开发区“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爱心早市在新开街道通盛社区第四网格服务驿站“莫文隋爱心早餐点”开张。十几个摊位一站式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理发、健康义诊、心理咨询、法律宣讲、反诈宣传、夏送清凉等贴心服务。


爱心早市根据社区老年人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设定时间,此时室外温度也友好,利于各项服务开展。


活动现场除各项便民服务外,12家党建共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近百名在职党员上岗宣讲。消防队员讲解家庭防火安全常识,公安民警宣传金融防诈骗知识,社区网格员普及家门口就业政策,辖区内银行进社区便民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各个摊位基本满足了社区群众身边大小事的需求。


据了解,通盛社区第四网格服务驿站“莫文隋爱心早餐点”是开发区重点志愿项目。本次活动依托社区网格,深化党建引领“红色引擎”,充分挖掘在职党员力量,创新服务方式,通过打造爱心早市,致力于构建特色鲜明、服务多元的网格,打造烟火气、人情味更浓的社区,让群众生活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司占伟 通讯员高健红)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