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8-14

10:56

来源

江海晚报

网约车司机加入城管志愿服务

11日,在南通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52名网约车驾驶员现场佩戴志愿者证、身穿城管志愿者背心,加入城管志愿服务分队。“志愿红”和“城管蓝”交相辉映,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据了解,南通网约车驾驶员协会成立于2021年,成立至今成员已达千人,他们积极参与爱心送考、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擦亮志愿服务这块金字招牌。


“网约车驾驶员作为城市‘摆渡人’,保障居民出行风雨兼程。”网约车驾驶员朱晶晶表示,协会将利用网约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充当城市管理的流动“电子眼”,在行车过程中遇到乱设摊点、影响交通、破坏绿化等行为,主动下车文明劝导;发现渣土运输车抛洒滴漏和扬尘现象,拍照或上传视频报告城管处;发现城管队员或者协管员有消极管理,或者不作为的现象,及时拍好视频上报城管处置。


江海志愿者市城市管理局服务总队成立于2004年5月,以“社会化、规范化、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推进城管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动社区群众、在校学生、网约车驾驶员等各类群体,充当城市管理“啄木鸟”,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


(记者蒋娇娇)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