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8-14

10:57

来源

江海晚报

暖心便民服务 温暖来通旅客

“谢谢你了,姑娘,我第一次来南通,我感觉南通人真好,服务很贴心。”安徽旅客胡阿姨连声向火车站专属网格工作站网格员缪彩霞道谢。


4日,胡阿姨坐火车来到南通,在车上上厕所时手不慎被夹到了。在火车站出站口,她看到了幸福街道火车站专属网格站,于是走进去问网格员缪彩霞附近有没有诊所。小缪立即帮阿姨查看伤势,并拿出医疗箱给阿姨的手消毒,贴上了创可贴。处理完毕后,小缪还叮嘱阿姨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再去看一下。


这是幸福街道火车站专属网格工作站为来通旅客提供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据悉,今年4月,幸福街道将位于火车站出站口的防疫分流点改造为幸福街道火车站专属网格工作站,为旅客提供各项暖心服务的同时,提高网格知晓率。


5月9日,火车站专属网格工作站投入使用。自运行以来,每天接待服务旅客100余人次,为旅客提供饮用水、免费热饭、充电、爱心雨具、休憩等10项常规服务和反诈反盗宣传、网络安全、警情预警等警务服务。“服务很暖心,非常方便。”“有家的感觉,很温馨。”“为网格员点赞。”打开火车站专属网格工作站的意见反馈簿,看到的都是旅客留下的暖心鼓励话语。“我们设置意见反馈簿,就是希望旅客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建议,方便我们日后不断改进。”幸福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专职副主任李云文介绍道。


“每天都有很多旅客前来问询,我和同事都会耐心解答。我们也把最新的列车班次贴在我们工作站内的公示栏,给有需要的旅客提供便利。”缪彩霞说道。此外,幸福街道每月25日牵头召开成员单位月度联席会议,也会针对每月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下个月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作者吕雷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