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8-25

14:52

来源

南通日报

南通开发区网络志愿服务启动

22日,南通开发区举行莫文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并启动第五届网络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回顾了2022年以来全区志愿服务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四届网络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受表彰的南通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爱心团队、莫文隋炜赋志愿红团队等32个先进集体都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目前南通开发区注册的志愿者人数3万余人,超过当地常住人口10%,志愿服务品牌也有30多个。广大志愿者围绕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群体,组织开展助老、助困、助学、助农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据悉,南通开发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感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走向精准化、专业化、制度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记者陆薇 通讯员姚卫民)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