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9-19

10:54

来源

江海晚报

“红”新启航 用爱守护 高校学子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近日,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天星社区“大党委”联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红’新启航 用爱守护”校居结对共建主题活动,为辖区特殊家庭的孩子提供一个学期的公益服务,开展周末课堂志愿活动。


社区党支部前期通过走访,了解到辖区困境儿童悦悦(化名)从小由外公外婆抚养长大,老人缺乏文化知识,家庭功课辅导成了大问题。为此,天星社区“大党委”与航运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成员商讨,制订详细周密的学习辅导计划,安排航运学院学生每周六上午上门为孩子辅导功课。


社区党支部通过一对一开展定期帮助,以实际行动送教育、送关怀、送温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天星社区党支部书记施水忠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积微小、聚众力、行大爱”,把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徐瑶)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