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9-21

10:34

来源

东社镇

东社镇:弘扬榜样精神 汇聚道德力量

9月14日下午,东社镇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在镇老财政所三楼召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具体负责同志、机关部分年轻同志等三十余名参加讲堂活动,镇宣传干事王丽华主持活动。


此次讲堂以“弘扬榜样精神 汇聚道德力量”为主题,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中,新桥村村干部曹银凤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原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徐辉的感人事迹。徐辉同志奋不顾身去挽救他人生命的壮举令与会人员无不动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见义勇为”的深刻内涵,用发自本能的义举演绎“生命至上”的意义。


活动中,大家齐声高唱《怒放的生命》,铿锵音调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所有的努力、进取无不浓缩在这样的精神里、这种超越平凡的力量里。


“作为年轻人,我们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干实事,勤恳贴心做服务,活出青春的精彩。”唐洪村村干部邱佳辉分享心得感悟。


奉献,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和砥砺前行的精神依靠。活动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拼搏斗志,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牢记职业操守,维护正义、弘扬正气,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戴文君)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