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9-25

15:01

来源

江海晚报

“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23日上午,在美丽的紫琅公园湖山广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暨文明新风倡议活动。活动由南通市红十字会主办,以“感谢您 捐献者”为主题,旨在表彰那些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们。


活动现场,南通市红十字会向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群体颁发了“南通市第42次文明新风典型”证书,以表彰他们的无私奉献。6位捐献者代表上台佩戴绶带并接受献花,他们的身影成为这个特殊日子里最美的风景。


我市第7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海安市人社局工作者邰明慧告诉记者:“我感觉非常幸福,能够在红十字会的支持下找到有缘人,成功配对。我也觉得非常幸运,能够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据了解,目前南通市已有77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他们的无私奉献,使得77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他们是这座文明城市的温情传递者。


活动最后,全体在场的捐献者共同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捐献可再生的干细胞,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朱颖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