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9-26

10:21

来源

老科协白蒲分会

利用全国科普日 渔技服务到池边

赏花吟菊携艳阳,登高桑榆映碧黄。秋高气爽之际,老科协白蒲分会利用“全国科普日”,组织渔技服务队的8名骨干会员于9月22日送渔技到鱼池。

这次渔技服务主要是白蒲镇域范围内的12家养鱼户,服务对象具备了多层次,有传统养鱼户,有经营型养鱼户,有观赏型养鱼户,还有淡水特种养殖户,服务面积达到310亩。服务的内容和方法主要是:看管理、验水质、治鱼病。同时把编印的养鱼技术资料送到养鱼户手中,让他们可以对照书面资料,解决水质问题和防治鱼病,促使鱼池管理长效化。

(季鸿雁  陈大明)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