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9-26

10:26

来源

和平桥街道

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伴我行"主题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平桥街道开展了以“清风扬正气 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设“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歌曲《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一同观看《失控的商业“巨轮”》视频短片,诵读西汉名臣张安世《清廉恭俭成习惯》廉政小故事。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廉政倡议书及廉政书签,希望大家行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倡导廉洁家风,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也是一堂廉政教育实景体验课,很有教育意义。全体党员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以“清”修身、以“廉”养德,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守制度“界线”,筑牢法纪“防线”,把握交友“红线”,遵守道德“底线”。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