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10-07

16:03

来源

江海晚报

环保志愿者守护美丽江海岸线

25日上午,来自南通市政府机关、企业、高校等单位的360余名净滩卫士手持环保袋、垃圾钳等工具,在启东开展净滩志愿行动,清理海岸线超1000米。当天,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与共青团南通市委、中共启东市委组织部在启东联合举办第七届全国净滩(南通分会场)公益活动,“净滩一小时”生态保护主题活动同步发布。


“全国净滩公益活动”从2017年开始在全国沿海省市范围内举办,遍布全国沿海11个省市区的40余个地市、120余个县市,呼吁全社会关心爱护蓝色海洋,共同守护好海岸生态环境。


启东市作为黄海、东海、长江三水交汇处的沿海城市,拥有江海岸线178公里。为保护海洋环境,构建近海生态屏障,启东环保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起持续开展“守护美丽江海岸线”系列公益活动。“这不仅仅是单纯捡拾海洋垃圾,更是一种呼吁,倡导企业绿色生产,倡导年轻人绿色生活。未来,会有更多志愿者、社会群体一起参与进来。”启东青年环保志愿者黄翌伦说。


活动现场还向启东市检察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中远船企等单位代表颁授2023《守护最美江海岸线》净滩公益“蓝色伙伴”单位纪念牌,为南通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记者彭军君)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